搜尋此網誌

2016年3月23日 星期三

0323:新學校腦肌高中玩法介紹


新學校腦肌高中登場,這玩法還真的有點複雜呢...

新シナリオ「ブレインマッスル高校編」配信!!




玩法介紹


本學校最大的特徵就是可以改變球員的得意練習,使用『ブレインミックス』就可以隨機改變角色的得意練習;無法被改變練習的角色身上會有個鎖頭符號,使用時不會消耗回合,但是會消耗乾電池。

01

使用『ブレインミックス』時,一次改變所有球員的得意練習,持續時間為一整個章節。不想被改變的球員可以點選鎖定。

01

女友也能有得意練習,但不會有 Sepcial Tag 經驗加成,而是會以其他方式給予額外經驗值。看圖類似霸堂那樣。

01

可以嘗試將球員固定在某個練習上,然後試著拚多人得意練習。

01

乾電池在每章節結束時給予,如果牌組中有本校球員,也會給予乾電池。

01

此外,當野球君取得特殊能力時,也會在隔週獲得乾電池。但負面能力與モテモテ之類的能力不會觸發本效果。

01

當球員得意練習組合正確時,該周結束時會發動『ひらめき特訓』,可獲得經驗值和訣竅。

01

玩家可在『ブレインミックス』的下方看到還缺那些得意練習

01

特訓種類很多,難易度也各有不同,乾電池還有多餘的情況下可多洗『ブレインミックス』把特訓洗出來。

01

得意練習的變化

*球員隨機得意練習變化時,野手角只會拿到野手六種練習之一,投手角亦然,但其他的有可能拿到投手或者野手練習
*得意練習改變時,驚嘆號給的經驗值種類也會改變
*得意練習變化時,角色的特殊能力會無法觸發,比方說黑大西得意練習時的スタミナ加成,不會在體力以外的練習時發動
*球員以外的角色發動得意練習不看評價,此外給予的額外經驗依照稀有度而提高。

「ブレインミックス」指令

*使用「ブレインミックス」改變得意練習必定與先前的不同,也就是換到其他練習的機率都是1/5
*「ブレインミックス」畫面中可看到當周各球員的練習位置,如果沒有參與練習就不會出現在上面

道具『乾電池』

*最多可持有99個『乾電池』
*一条、尾根、納見、比良女木會給野球君乾電池

能力開発加成

*野球君的特殊能力數量增加時觸發,但如果是拿到『ローボールヒッター』而取消原本的『ハイボールヒッター』時,因為數量沒有增加所以不會觸發
*包括『積極走塁』之類的綠特
*包括『ポーカーフェイス』之類藍紅混和的特殊能力
*不包含『短気』之類的負面紅色能力
*不包含『短気消す』之類的負面紅色消除
*不包含『モテモテ』之類的成功模式專用能力
*『チャンス』之類的能力,單圈雙圈以及上位金特都會拿到乾電池;如果直接點勝負師,那就一次拿到三個乾電池
*不論是透過事件、花經驗值點獲得能力都會觸發本效果,隔周都會拿到乾電池。

ひらめき特訓

*特訓顯示會因為練投手或野手而不同
*一種特訓只會發動一次
*『ブレインミックス』可使用時不會發動特訓
*兩個以上特訓滿足條件時,需求最多的優先發動,其他的隔周發動
*『ピックアップ』欄所顯示的特訓與目前球員得意練習有關,會優先顯示快要完成的類型,但如果有已湊滿的類型,那一定會優先顯示
*一次只能指定一個特訓目標,點選第二個會自動取消第一個
*也可以從特訓一覽中,指定特訓目標
*即使是選投手,特訓一覽中也會出現非投手練習,此時請善用非投手角色完成
*點選特訓可自動鎖定已符合練習,但不相關練習會解除鎖定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