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6年3月19日 星期六

0319:春甲練角心得


每次活動就是練角的時機
簡單介紹一下本次練角思路給大家參考







上面這球員沒有天才小天才,沒有聖誕和新年
最終結算 6470

這次的加成牌大部分都是投手,
野手加成只有浪風(打擊)以及綠安卓(打擊),如果運氣不好常常會缺筋力
另外也只有綠安卓有 Power Hitter。

雖然黑星有廣角,但投手在野手路線中出現機率非常低,更何況要順便給扣子;因此有必要捨棄一點 % 數換取筋力和技能,在這裡我選的是東条。

學校的方面選海堂,重點著重在東条得意練習發動時使用閃電,增加筋力獲取;技術的部份靠事件選項補足。

另外由於這次活動角的事件都很多,可以適度放掉部分長事件,比方說我就放掉東条金特,直接拿調子安定,省下後面三次事件。

金特不必特別追求,尤其是木村的送球金特;只要查定點對,上 S 不會是大問題。正規比賽的重點還是打框打力以及 PH 和廣角。

Q:為何要練到 S2 或者更高?S 不就有加成分了嗎?( http://goo.gl/PJLixd )
A:依照過去經驗,戰力越高打起來的基本分數越高。打贏 18000 隊伍的分數一定不如打贏 24000 隊伍的分數,加上破 800% 的加成,戰力降太低打贏的分數搞不好兩場抵人一場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