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6年2月7日 星期日

0206:海堂高校非先發投手心得


先發體力要求很微妙,我暫時還沒有好想法,本篇以中繼和救援投手為主。

新シナリオ「MAJOR(メジャー)海堂学園高校編」配信中!!




共通注意事項


共通的部分容我抄襲野手篇
http://pawamobile.blogspot.tw/2016/02/blog-post.html

*除了練習以外都會降低充電條,所以要不要帶女友會變的很微妙,不帶就是損失聖誕節和正月以及情人節 600 以及大量體力回補
*三連續練習事件很棒,但是非常吃體力,如果中間沒有碰到回體事件,那最後肯定要冒著受傷的危險
*突破練習很棒,但如果沒有得意練習會顯得浪費,不過最少可以配合三連續練習事件使用
*約會的最好時機就是突破練習使用過後下回合,這時候扣的充電量最少
*帶不帶吾郎會是不同的故事線,帶吾郎的話,學校事件會有滿滿的吾郎事件,非常容易卡事件
*不過由於充電滿了會強迫使用,所以適時的約會降低充電條留給後面可能會出現的得意練習也是一個好方法
*突破練習 1 個陪練固定給 0.9 倍經驗值,兩人 1.1,人越多點數越高,不需要是該得意練習,不過這得看運氣。

*對投手來說,三連續練習事件最重要的是「眉村と早乙女監督」和「ナックルボーラーの苦労」,前者可提高球速,後者可直接提高一個變化球等級,我中繼投手成功凹到 6 格變 7 格,賺翻了!

救援投手


在這之前,我練投一向是專心練先發,練不好的往中抑丟;不過群裡的老雷突然練出一隻 S5,讓我也想試試看,是否不管體力就能練出好的救援投手。不過一開始我還是先發查定流投手,只是最後改點成救援。

牌組如下



*這次帶的是天才卷和御守
*帶片桐是因為貪圖金特查定以及減少事件數
*帶阿畑是因為 +5,外加與阿久津有事件,可拿到緩急 Lv1
*另外 45 阿畑得意加成是 100%,得意練習配突破練習效果很可觀
*不過控球夠高的話,阿久津常常給變幻自在 Lv3,可以放掉阿畑換成其他高加成前變化
*本牌組只有神高的金特需要賭運氣


這隻最後練出來是 S5 一格

第一章

*優先踩千優,前期不要碰片桐。因為一旦觸發片桐告白拒絕後,事件「お腹いっぱい愛いっぱい」就不會被觸發,請等到這個事件兩次都跑完再把好感拉高拒絕告白
*因為有神高的存在,前期滑球扣子拿到之前不要點滑球
*由於阿畑的事件會連續扣體,所以控體會變得更難,要更謹慎地控體

第二章

*千優追到之後,請優先拿驚嘆號,尤其是「低め○」和「奪三振」
*這個牌組唯一需要提早點掉的是伊貫的「ポーカーフェイス」,不過這可以在三連續事件中拿到,運氣好可以不用硬點

第三章

*進夢島的體力要控制,不知道是否我的錯覺,夢島時得意練習出現率較高
*我有兩次


第四章

*千優約會還沒約完的話,集中在第四章前半約光吧,這樣第四章還有兩次突破練習的機會
*不考慮體力的狀況可以點高球速,這隻能上 S5 很大一部分和球速有關

中繼投手

練完救援投手之後,我決定把片桐拿掉,畢竟非先發投手拿超尻上意義不大,還不如拿緊急登坂。

牌組為




這隻成績比救援再好上半條,是 S5 50%


大致要點和救援投手類似,下面只列出新增不同點

*神高的滑球扣子拿到之後再點,省下來的點數足夠讓你多點兩格
*但是改造完畢之後,似乎就拿不到滑球扣子了...


*帶北斗要的是球速扣子,這讓我點滿「ノビ」還能把球速點到 150

以上這幾點大概是多 50% 的原因...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